關於部落格
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!
  • 44661

    累積人氣

  • 2

    今日人氣

    6

    追蹤人氣

咖啡因

咖啡因....一個可以讓人睡不下去的東西.....大夜班的好伴侶..

看在明天鐵定會變天.開始值大夜的情況下,決定再衝一次內灣..
今天又去了一次內灣,這次找了玉豎一起去拍螢火蟲,斷背山再度上演.><
可能隔天是5/1的關係,人超多的,市區可以說是 人山人海阿~
有預感大山背那邊也會很多人,,
沒錯..真的很多人..
要拍照比起上次困難多了..
動不動就一台車經過..要不然就有人幫你打閃光燈 手電筒..幫你照..XD(大哥大姐 我在長曝耶,大家行行好.)

成功率不高..真的太多人了..

跟往常一樣..在風景區 在都市 在任何有活動的地方 都看到的..情侶..
看..螢火蟲....也不例外...酸酸酸...
人....找不出來...
時間橋不出來...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想再演斷背山啦..
導演大人..行行好....換個配角好嗎?..Orz

唉..天時..地利..人合....東風何時來.......

 

 

 

相簿設定
標籤設定
相簿狀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