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部落格
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!
  • 44661

    累積人氣

  • 2

    今日人氣

    6

    追蹤人氣

2007火燒101....(圖多)


這次,排除萬難,終於去成了...^o^

說真的...這次...的101煙火SHOW..雖長188秒..但感覺沒有比去年的好看說..

八點經過市府後方,馬路仍是空蕩蕩,,,(還可以躺在地上拍唷..!)

這時..人還很少..大部份的人都集中在市府前門看演唱會...
先在路邊拍幾張..



時間還早..那麼..先到附近的商圈逛逛..填填肚子吧..!



ㄟ...阿樸..在偷拍哪位美眉阿... ???


假日夜晚的信義區,真美.........
吃飽喝足了之後,朝向市府前廣場,進攻~~~~~~


進攻前...先來張101獨照..


哇~阿............外星人來統治地球了....................!!
好大隻的open小將阿...

經過多次的努力,我們擠進了據離舞台30公尺遠的右前方

這邊人跟本是用堆的...人跟人之間完全沒有空隙
(原來我們這麼近..,噗,怎麼旁邊都是男滴..XD)
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好擠...!!...><||||
什麼都看不到...XD
舞台上的明星..看起來都是一丁點...囧"

有時,不知道哪邊來的一股力量,你推我,我擠他..@@
在這邊還要站很穩,必要時要抓一下旁邊的人,
免得被流動的人潮給帶走....= ="(我推....我擠.)

我們擠了半個小時後,終於恢復理智,離開了演唱會會場,

臨走前,大家來張大合照吧,...嘻...(疑..怎麼沒人理我....><||)


紐約紐約大樓~..(SONY好有錢阿...!)

現在時間大約晚間10點左右,該是差不多買個東西,然後找個地方落腳,等煙火的時候了..


東西買好,出來,發覺............(這..不是吧...這一定是個幻覺.)
馬路上滿是一堆堆圍起來的人ㄚ,打牌,聊天,嘻鬧,野餐,喔..還有放仙女棒的.


重點是,只要視野不差的地方,不管是大馬路,草坪,泥土地,摟梯
只要是可以爬.可以上的,通通都客滿啦...
(剛剛一開始來拍照的市府後方六線道,早已經是座無虛席,連站位都是一位難求.@@!)


哪裡還有好位子..............??

經過一番折騰,最後,我們終於在,信義誠品入口旁,往地下室的樓梯口,
找到了一塊小小的棲身之地(由於太小了,相機拍出來,也看不清楚,所以乾脆不拍)

就在這客難的等待2007年的到來.....................
(因為座在書店大門口,耳邊不時的傳來幹僬的聲音.)

終於...萬眾期待的時刻到了.......
5...4..3.. 5..4..3..2..YA...(倒數還給我數錯..= =")
聽說,這次是以煙火,來做跨年的倒數....所以一堆人被誤導...    我也是...

照片勒..101煙火的照片勒....?
由於這次是用數位相機錄影的方式,所以沒有手拍照...請多包涵..(影片好像也沒拍的很好..XD)

影片




放一張燒完的..101半身照(喔...又是SONY......= =)

正當101煙火放完的同時,誠品信義店也跟著放起了煙火,大家轉頭換邊繼續看
(聽說比101好看,但...我就在誠品信義店正下方....所以..看不到..看不到..囧)



拍一張,其他"看的到"的人的樣子,自我安慰一下

大約一分鐘後..誠品也燒完了...

大家打道回府摟........YA....(才怪勒...另一個惡夢的開始...= =")

千萬螞蟻雄兵...............!目標,劫運站....衝押..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緩慢移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換個方向再來一張...(晤...人山人海的最佳寫照...)

白開水見此景太過慘烈,於是決定發揮在地人的精神
送我們一程..騎機車載我們到火車站..

因為太感謝他了.. 所以....


再來幾張與101的合照...


YA~~~~~~~~

走著走著 ....白開水突然被一位不明男子叫住.......
哇..不會吧...竟然是阿賊.....!
阿賊和他女友一起來這邊跨年...
在哈啦幾句之後..
因為非常難得...所以.

留下證據...



證據搞定後...途中..經過舞台的正前方,臺上羅志祥正在賣力的演出
(太遠..只聽的到音樂,看不到人..@@)

駐足了約一首歌的時間後...就到了白開水他家..
上了車..往火車站的方向...飛奔而去...(...1/1 我還要上班...><||嗚)



相簿設定
標籤設定
相簿狀態